close

話說剛剛回家的時候,行經中港路過中港交流道,

在沿線只有我一部車(最近的在我後方約200M),

經過東海橋工地時,一部圈叉的箱型車(上放有鋁梯)高速疾駛而來(不低於85KM/HR),

而且從我旁邊超我車,看到都來不及了,最近距離不到20CM吧= =。

這就算了,頂多心中無限^&%^$$)^*_^,沒想到他前行沒多遠,

他的鋁梯掉了.....(空中翻滾最少720度),還好掉在另一個車道,

不然我會輾過去。後來他高速回轉回去檢梯子,不曉得有沒有人撞到= =

還好不是絕命終結站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